最後驗收時,水量明明變大,

116.jpg

熱水出水就像是冷水出水量一樣大,

師父把水塔的水關掉,然後把管路的水清空,

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路來處置,

管乾淨 官方

103.jpg

另外一個師傅已經把水龍頭的過濾頭拆下來了,

本日找了 清洗水管 廠商,來家裡洗水管,

沒想到一個水龍頭比一個水龍頭更髒,

這是師傅拆下來的軟管,看了嚇了一大跳,

其實在這次 洗水管 之前,

 

104.jpg

所以清洗水管時就有可能結果差滿多的,

泡在水裡就跟清水一樣

102.jpg

已找過兩家廠商來家裡洗過水管,

官方網站抓來

固然比較貴一點,像我之前就是貪小廉價,

113.jpg

他說這是高甚麼周波的機械,是高週波水管清洗機,

但是這兩家廠商很......,

106.jpg

110.jpg

師傅動作很快,一下就把檸檬酸灌入桶子裡面

師傅說要靜置約15-30分鐘,

第一家搞了五六個小時,水管出水量還是一樣,

他已經做完工作,所以我一定要付錢,我受愚了(靠XX)

這家 水管清洗 前就申明驗收後再請款,

師傅裝了一桶清水,我問他為什麼要裝清水,

師傅找了熱水器安裝了洗水管設備001.jpg

本來管路裡面都這麼髒,

 

所以要豫備一桶清水,以備不時之需,

靜置約20分鐘後,師傅入手下手 清洗水管 ,

用了九年,幫他洗了九百多戶,

115.jpg

 

這樣就髒東西就排不出來了

師傅說如果不拆下來,等等髒器材會卡在過濾頭那裡,

108.jpg

說回家拿對象後,就不再接德律風了,

這機械裡面有根天線,說是遙控用的,

他說在水管清洗的時辰,那時辰的水不克不及用,

另一個師傅在裝機械

水管清洗流程

說有螺旋波及水槌甚麼的,良多功能讓我記不太起來,

鋪張時候又浪擲錢,真是.......

經由這幾回經驗後,仍是要選口碑好的廠商,

師傅一來就講授清洗流程及步調,

101.jpg

師傅說這間的水管裡面有生鏽,所以色彩比力深,

清空管路的水後,灌入檸檬酸,

111.jpg

第二家在還沒洗之前就說了一堆內容,

並且兩個師傅相關問題都說得很清晰,

回答都模糊不清,

還沒開始洗,就看到黃黃的髒水狂噴(嚇死小弟我了),

這是日本的空壓機,看起來功能很多的模樣,

這是洗水管用的機械

師傅註釋說,台灣機器的功能及效力跟日本的差滿多的,

107.jpg

1 封閉水源

2 測試,搜檢管路是不是漏水

3 安裝機具

4 各水龍頭出口安裝濾網、連接冷熱水管

5 關閉清水器、馬桶、電熱器、洗衣機的水源進口,避免因壓力造成傷害.

6 開始清洗(約1~2小時)

7 拆開濾網,搜檢自來水色彩

8 請屋主確認清洗後果

9 確認各水龍頭出水是不是正常

10 完成清洗,拆除機具

11 客戶點收

 

洗澡時好過癮, 清洗水管 讓我覺得物超所值。

114.jpg

就拿文件叫我簽收,等他洗完以後,我驗收時狀態還是一樣,

如許才會有用果,

這是髒器械卡在抹布上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洗水管
    全站熱搜